學習多元性的熱情

2021-01-11

在職訓局的視覺傳達設計課程訓練後,開啟我除了傳統繪圖,更加入電腦繪圖設計的能量,例如電腦CAD實務、網頁設計實務、數位排版實務、商業攝影實務、數位插畫、企業識別、包裝設計實務......等等。


截然不同的觀點

個人標誌的由來
個人標誌的由來
個人標誌
個人標誌

在此我要介紹自己的個人標誌思想。

我的英文名字叫做「Nancy」,為甚麼加上「榛果」呢?因為我的中文名字有「榛」,剛好我喜歡榛果拿鐵,為了增加自己的獨特性,所以取名為「榛果Nancy」。

在造型上的設計由來:我生肖屬猴因為,結合猴子,是因為希望我的設計應變能力像猴子一樣靈活。同時也結合了貓咪,希望在設計上也不會忘記自己的專業判斷,也要有自己的一分堅持。

在顏色上的選擇:其實我一開始選蘋果綠,到最後選擇桃紅。最初我想要歡樂活潑,最後主要我想要表達靈活、多變的設計能力。



精心的挑選

1.遵循黃金比例


2.組合媒材力量


3.挑選適合色彩



◎nutNancyART all copyright
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